【疏&浔】唯物主义修仙

大概是个唠嗑。
双方已了解背景。

浔:大家好,我是林浔。
疏:林疏。

浔:疏哥还记得我吗。
东&韶:?
疏:有印象,隔壁班来蹭课的。
韶:什么课?
东:你本家?
疏:现代物理,害我。
浔:理论数学。计算机专业没有这门课,我去物理系听的。疏哥是个很厉害的人啊,他不仅专业学得好,他还文理双修。
疏:你说剑谱和心法吗。
浔:疏哥也是剑修?
疏:也?
浔:说实话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剑修都是祁云那样的。不过祁云是社会剑修,疏哥是社会主义剑修。
疏:我没有我不是,我只是一个么得感情的剑修。
浔:原来疏哥不仅文理双修,还文武双修。
东:恰柠檬了?
浔:不恰,我们键修也很能打,我只是对文科生肃然起敬。
疏:道友亦剑修否。
浔:键盘的键——我计算机专业,编程修仙。
疏:……
浔: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你学过计算机吗。
疏:没有。
浔:那算了。要怪就怪十四洲的脑洞太大。害我修仙的时候把自己鹅子当成非法用户。
疏:你儿子?
浔:我儿子,洛神,是人工智能。
疏:我还以为科技发展到允许同性繁衍。
浔:哈哈哈哈并没有,洛神的核心系统和情感逻辑是我和他一起写的,我们就把他当儿子养。
韶:我们也有儿子。还有女儿。
浔:你们怎么生的?
疏:一棵果子,两把刀。化形。
浔:养一个崽我已经头疼了。你们竟然养了三。
东:你想再养一个吗。
浔:算了吧,我暂时不想继续丰富我的家庭伦理剧,是果壳不香还是自驾系统跑不动了。
东:好。
韶:还是女儿比较好。
浔:其实洛神也可以被设计成可爱的女孩子。
韶:如果有这个技术请务必给萧无缺来一套。
疏:这样他就要失恋了。
东&浔&韶:?
疏:和尚不近女色,见他穿裙子就要闭眼入定。
韶:我却不知。
疏:那年在梅花山谷中,凡人不能近你,是我去见果子和盈盈。
韶:宝宝,是我不好。
疏:鸦言鸦语。
浔:确实。
东:?
浔:男神在不做人的时候也是只黑乌鸦。
东:是你太可爱,忍不住。
浔:?
东:确实像大兔子。
浔:……

浔:分手吧,二十秒。

韶:我们宝宝也可爱。
疏:你也是。

浔:不行我的男神不能输,宝贝儿你也可爱,超级无敌世界第一三百六十度可爱。
东:谢谢宝贝,没你可爱。
浔:不过我们家最可爱的不是指针吗。
东:你是不是想说指针是为夫的小号。

浔:合着全场只有我没马甲。
东:指针也有你一份。
浔:?
东:一只快乐的指针,嗯?
浔:……
浔:您明明知道此指针非彼指针。
东:你现在不满足野指针的条件。
浔:但它也够不上算马甲,撑死了是个喻体。
韶:那你的喻体还挺多的。
浔:彼此惹。
韶:我那是本体。
浔:我说河豚。

韶:原来宝宝除了把我当作富婆,还有河豚。
疏:我向来也当自己是个仓鼠。
韶:宝宝,你变了。
疏:你以前也叫我小别致。
韶:?
疏:小东西长得真别致。

浔:我看看……原文是这么说的,"凌宝尘眨了眨眼睛,道:'大小姐说呀,林疏这个小东西,素日里迷迷瞪瞪,说话几个字一蹦,也是有点别致。'"
疏:而且我比你大。
韶:你长得小。
疏:我上辈子并没有这么矮。
韶:我没见过,不能作数。
疏:你见过的。梦境里。
韶:不争?
疏:对。
韶:倒也是个美人。
浔:我记得学校里喜欢他的女生挺多的。都是姓林的,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。
东:你也不缺桃花。
浔:你看有人去跟疏哥告白吗。
疏:并无。
浔:你沉迷学习,不知道挡掉多少烂桃花,我就没有这种好事。
东:我和你同进同出,已经减少很多。
浔:那是因为她们在论坛上活动。安全和架构曾经跟我说,有个加密子论坛专门用来磕cp,磕的就是我们两。
疏:也是好事。
浔:怎么说?
疏:这说明学校里的人认为你们登对。
韶:是这样的,你看我们上陵学宫风气就十分不妙,大家都想傍富婆,少修炼几十年。
疏:所以总有人觉得我被迫包养。
韶:可不是个被饲养的仓鼠。
疏:有名分的仓鼠和仓鼠不一样的。
浔:其实你们整个王朝都有点……长公主加大小姐,谁不爱呢。
疏:为外物所惑,追名逐利罢了。
韶:那你呢。
浔:送命题啊。
疏:顺其自然。
韶:……有些道理。


暂时拉线没灵感了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